别管我了我就是小玉米粒子

“你好,新同学”

  剧情狗血        ABO设定

  檀木味小刘ⅹ玫瑰味小宋       (勿上升)

  班长小刘    x转学生小宋

  

  学霸与学霸之间的情趣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“你好,新同学!我叫宋亚轩”

  “嗯,刘耀文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宋亚轩抬起手挡住强烈的阳光,不由得皱了皱眉,这天气可真够热的。“啧”宋亚轩环视了一圈“环境还行,就是整个学校制度一看就很严,审美也不咋地,谁家好人把荣誉栏放在校门口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时间正值中午,零零散散的学生在操场上散步或背书,也有一些小群体聚在一起聊八卦。宋亚轩接过保镖手中的行李箱,一边打量新学校一边向前走去。而照顾宋亚轩从小到大的小陈叔叔见状,无奈扶额,吩咐了保镖几句就匆匆追上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坐在校长室里,宋亚轩骤然感到一股冷气,不由得皱了皱眉,看向空调,在心里吐糟“吊,空调温度开这么高,她是冰雕做的吗?"似乎是女校长接到了宋亚轩吐槽,将空调温度调低,再把手里的纸杯递给宋亚轩“不好意思啊,我这人耐不住热,所以空调一般都调很高的……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后面说了什么宋亚轩也不知道,反正就是小陈叔叔跟女校长谈了几句关于新学校的规章制度,然后再去校领导那边说了一会儿,最后去老师办公室说了几句,直到小陈叔叔离开宋亚轩才收回神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好啊,我是你的新班主任。"“嗯"宋亚轩礼貌的回应,开始暗中观察这个新老师。新老师姓杨,大眼睛与立体的鼻子到是搭配的很,身穿绿色日常西装,看起来清新调皮,到是美丽的紧。“最后一个问题就是进度问题,我看过你之前的成绩单 ,很优异,所以你熟悉一下环境是肯定能跟上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好,谢谢老师。”宋亚轩迷迷糊糊按照记忆中老师给他讲的路线来到宿舍楼,艰难地将行李箱一路抬到三楼,然后轻轻转动把手,一股樱花与橙子的清甜味扑鼻而来。宋亚轩探出一个脑袋,就发现宿舍里有俩个人直视着他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额……哈哈,你们好啊,我叫宋亚轩,你们的新室友。”宋亚轩尴尬地笑着,顺便进来把门关住。“你好啊,我叫贺峻霖,在A班,我这个人吧,比较自来熟,有得罪的地方不要介意。”贺峻霖漏出他那讨喜的兔牙,宋亚轩对这个男孩好感直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丁程鑫,学生会会长,要是有问题可以找我哦!”宋亚轩看向这个大哥哥,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橙子味,迷人又耀眼。“他的信息素好好闻啊,给人一种很足的安全感呢”宋亚轩暗暗地想着。“好啊,那麻烦了”宋亚轩笑着回应二人的热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啧“宋亚轩看着好不容易收拾好的床铺,长舒一口气。宋大少爷第一次感受到收拾东西这件事的艰辛,平常在家里都有阿姨帮他做,若不是他老爸突然脑子抽筋非要让他体验普通人家的艰辛,他能受这种苦?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嘤嘤嘤”宋亚轩正呜呜噫噫着,就被他的霖霖打破氛围“还不走啊兄弟,快迟到了”

……宋大少爷想打人,他竟然忘了下午还有课。于是他跟着贺峻霖一路狂奔教学楼,卡点进了教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身前的贺峻霖一边喘息一边跟他说话“你跑的好快啊,忘告诉你了,今天午自习是英语,迟到几分钟也不会怎么样,而且你多适应几次卡点进教室就行了……”突然感到身边人一顿,贺峻霖疑惑转头,突然想到什么“哦……你还没有座位对吧?这个你等老杨给你安排就行,恐怕以她的速度,这个午自习她是要占了。话音刚落,身后就想起温柔如泉水却又带着点威胁意味的声音“那小贺同学愿不愿意上我的自习啊?”贺峻霖身型一僵 ,回头一看,6,果然是走路没声的狼人老杨,啧,找个机会刀了她!贺峻霖虽然这么想,但还是灿灿转回了头,没在说话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老杨回头看向宋亚轩“你的桌子待会儿就搬回来了,先坐后门吧,只有那里的位置空着,就是风有点大,平时关门开门关灯开灯的活也只能委屈你让你干了。”宋亚轩满脸黑线,心想怪不得那里没人坐呢……这时,一个穿着灰色衣服的中年男人将他的课桌搬了回来,放在后门处。

“唉,杨老师,那个媒体修好了啊,课桌也放这了,没什么事我就走了啊,平行班还有个门把手坏了要我修呢!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“唉,好,谢了啊王叔”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啧……宋亚轩暗叹口气,算了,有地方坐就不错了。将书包里的教材书本一一放进课桌,然后拿出数学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报告,对不起,老师,我迟到了”老杨肉眼可见地皱了皱眉,看向来人,发现竟是三好学生刘耀文!“怎么回事?”刘耀文扶了扶眼镜“秦老师让我去领英语竞赛练习卷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老杨向刘耀文手里看去,才发现他手里多了几张卷子。“哦,那赶快进去吧”少年跑起来带着冷檀木的味道,在炎热的夏天下显得清爽干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看着刘耀文怔了怔,帅,是他对刘耀文的第一印象。让他没想到的是,刘耀文竟是他的前桌。他挑了挑没眉,撑着刘耀文回头给他递数学卷时打了个招呼“你好,新同学!我叫宋亚轩”       “嗯,刘耀文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无趣的眨了眨眼,然后低头去做老杨出的数学卷。十五分钟过后,老杨让前后桌互判,然后打开媒体调整摄像头的角度准备讲题。接过刘耀文的卷子,宋亚轩欣赏地用红笔盖点了点刘文的卷子“啧,这字体真好看啊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老杨卡点从没有失手过,30分钟的自习,她用15分钟写卷,一分钟的时间换卷子和打开多媒体,12分钟讲完所有题,最后俩分钟改错收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接过自己的卷子,毫不意外,全是赏心悦目的红对勾。将另一份满分卷子塞给前桌,便没有再去管其他事,浑然不知刘耀文皱着眉看着他将俩人拿错的红笔装进笔袋里,却没有说什么。顿了顿,刘耀文将宋亚轩的红笔盖上笔盖,转头放在桌子上。不知道后来刘耀文想到了什么,看了桌上的笔几眼,后来将笔拿起,放在自己的褐色网格笔袋里,然后跟做贼似的扔进桌肚最里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好不容易熬完了一个全是主课的下午,感觉人生好漫长啊……!!!宋亚轩脸色变了变,突然跌坐在椅子上“吊……别吧……别这个时候来吧……”玫瑰味瞬间爆开,浓重的信息素呛的大家忍不住打开了窗。宋亚轩顾不上管其他人炎热八卦的眼神,只觉得自己好烫,他发情期从来不规律,所以自己也懒得记时间,平常就备几个抑制贴,可今天自己没顾上带,准备明天找见学校便利店再买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担心地跑过来“没事吧,亚轩?”浓重的玫瑰信息素逼得贺峻霖提前发了情,一瞬间,整个A班被樱花与玫瑰味包围。大家本也想找抑制贴想给宋亚轩,但一瞬间有俩位发了情,而书包柜却在二人的后面,那里没风散不出去味道,更是重灾区,不用想,不管A还是O靠近一点,都会提前被逼易感或发情。(私设这个世界所有人都要分化,且没有B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作为前桌的刘耀文也受到了影响,他皱着眉头讲桌子往前推了推,但还是释放出冷檀木的信息素,想要安抚二人的情绪。有了第一个就有第二个,看到刘耀文这么做,有些A强撑着理智,释放出一点信息素,想让宋亚轩他们好受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闻着檀木香,渐渐冷静下来,有些感激地刘耀文,然后转身安抚贺峻霖。贺峻霖没有那人的青柠味安抚,心情有些不受控制,手也在发抖,但好在有其他A的信息素摆在那,让他平复了一点。一个牛奶味的女生也被贺儿的樱花味抢得提前发了情,正皱着眉头想方法,突然想到什么,冲着前门的同学喊“去找隔壁班严浩翔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是冲进教室的,强大的青柠味包裹住慢热樱花清香,像夏天喝的果酒一样令人着迷上瘾。严浩翔抱住贺峻霖,轻轻拍着贺儿的后背安抚,而另一只手去拿褂子里的抑制贴递给宋亚轩。宋亚轩对严浩翔笑了笑,接过抑制贴贴上,虽然他的玫瑰味淡化了,但感觉却一直在,这个时候抑制贴简直就是雪中送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个时候大家也去书包柜找抑制贴去了,毕竟这次可谓是全班发情期易感期撞一起了,虽然之前大家一直在试图安抚对方,也起到了一定作用,但这种时期没对象的可不就靠着续命呢,要是不多拿几个出来,在剩下俩个晚自习再出事就不好了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)